·听雾说风·

鑫我|悸动

*1w+长文预警


*从校园到婚纱的普通爱情


*勿上升ooc归我


*双向奔赴



0.0 

喜欢上了我哥的兄弟是什么感觉?




1.0



  是的没错,我喜欢上了我哥的兄弟。



  和丁程鑫认识的很意外,喜欢上他也很意外。


  

  那天,我哥为了让我开学后改变一下习惯,所以在开学的前一天约出了他的兄弟和我一起吃火锅,说他是学生会会长,平常让他多管管我上学爱迟到跑操爱偷懒的这个毛病。



  在见到他的兄弟之前,我满脑子都是“我都多大了还需要这么管我,不就是平常会迟到爱偷懒嘛,又不是学习不行,不至于不至于”,但是直到见到他的兄弟丁程鑫后,我的态度直接一百八十度大转变。



   少年的眼睛很大,眼角微微挑起,微微笑着,就像只小狐狸一样,一下子勾住了我的心。



  我说,谁不乐意让大帅哥管啊,我当即就乐了,悄悄拉住我哥马嘉祺的衣服和他小声说:“你这兄弟有点帅哈,回去甩我个联系方式呗,我的好哥哥。”



   马嘉祺看着我都无语了,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妹妹看见丁程鑫后会是这个反应,本以为她还会非常嫌弃和他大闹一番呢。



  但是,和他俩吃火锅的过程中,通过我的观察,我看出了丁程鑫是个很高冷的人,因为他除了刚开始和我打个招呼之外就跟没看见我一样!星,是我喜欢的类型,我一定要把你追到手呜呜呜。




   回到家后,我缠着马嘉祺缠了好久他终于才把丁程鑫联系方式给我,拿到微信号的我火速就去加他,给他的好友验证那里写的还是“hello我是马嘉祺妹妹马嘉宁”,验证消息发过去了好一会丁程鑫才通过,他没有多说什么,就说了句“你好,我叫丁程鑫”



 不出我所料,他果然是个高冷大帅哥,消息多回一个字都不行。



 2.0


  第二天去了学校,嗯……这次没迟到,倒是迷路了,我在校园里逛着,一看时间,快要上课了,急的不行,给我哥打去电话,结果马嘉祺告诉我他在帮老师登记信息,没时间带我找教室。我听后挠挠头,坐在了篮球场边的椅子上发愣。



  这时,突然有一个很好听的声音叫了一声我,问道:“马嘉宁?你怎么在这?都快上课了。”我抬头对上了丁程鑫的眼睛,本来是激动的,直到看到了他旁边的另一个女孩,我疑惑了一下,对着丁程鑫说道:“丁学长,我迷路了,我哥哥在忙,你能不能带我找一下教室啊……”



  丁程鑫看了我一眼,笑着和他旁边的女生说到我然后挥手和她说再见叫上我走了,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看着他和别的女生关系那么好,心里醋意横生。



 丁程鑫走的很快,我实在跟不上了直接转身蹲在地上发呆,丁程鑫走了一段路才发现我不见了,转身看见蹲在地上的我,走过来弯腰把我拉起来放慢了脚步。



  他突然开口,告诉我以后不用叫他丁学长,叫我丁哥就行了哈哈哈。



  这学校也是真的大,走了好久了终于走到教室门口了,丁程鑫把我送到教室门口便转身离去了。班里同学都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这时我的好姐妹突然叫住我说道:“宁儿,你认识丁程鑫??”我听到后笑了一笑说:“认识啊,不过不熟,我可是要把他追到手呢!”



  

  这时我姐妹林景月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揉了揉我的头对我说道:“你加油吧哈哈哈哈哈,听说他有喜欢的人呢。”



 我的脑子里突然闪过了他和那个女生一起的画面,当即就决定去问我哥来打探丁程鑫的爱情情况。



  我哥终究还是受不了我的死缠烂打,终究还是告诉了我丁程鑫喜欢的人就是他的同学。



   不过,这当然也不影响我追他,毕竟他俩还没在一起呢,我还是有机会的。



3.0


  为了追丁程鑫,我经常去各种偶遇他,吃午餐的时候,去图书馆的时候,放学的时候,就连马嘉祺都看不下去了,敲了敲我的脑袋说道,他不喜欢你就算了呗,我又不是只有这一个兄弟,你看看那个刘耀文也不错啊,还有严浩翔……



  我听后摇了摇头开玩笑的说道:“我可是大情种,别诱惑我变心!!”“好好好,哥这周帮你把他约出来一起给你辅导功课”马嘉祺笑着说道。



  一听到这我就起劲了,平常学习不积极的我都开始看学习资料了,或许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哈哈哈哈哈哈。



  马嘉祺为了成全我单独和丁程鑫在一起的小心思,给丁程鑫上演了一出说鸽就鸽也是一种不鸽。此时的丁程鑫看着我一个人站在那,一直疯狂的给马嘉祺的对话框敲了一句又一句“什么意思哦?”



  在没得到马嘉祺的回复后,丁程鑫只好认命的把我拉进了家奶茶店坐下。丁程鑫先受不了着尴尬的气氛,选开口道:“你要喝什么?我去点”我本来盯着他好看的眼睛发呆,突然被这一句话吓到了,吞吞吐吐的说了一句:“芋圆奶茶,谢谢丁哥啦~”



  我拿起作业,看着那难解的数学题发愣,丁程鑫好像是看出了我的为难,把我的作业抽走帮我看,然后给正在发愣的我打了个响指,叫我看他讲题。



  嗯…不出意外,我看着他的帅脸,看着看着就睡着了,或许只是因为数学题太枯燥了,丁程鑫看着睡着的我,无奈的又把我摇醒,继续给我讲题。



  终于熬过了这一个下午,我的作业也写完了,和丁程鑫也熟了起来,我俩一起到奶茶店楼下了,远远就望见马嘉祺站在那里。



  我对马嘉祺使了个眼色,他立刻懂我的意思,叫住丁程鑫说要请他吃饭,不愧是我哥啊,还是他最懂我!



 

  4.0


  昨天玩的真的太开心了,结果今天一觉醒来发现起晚了,我无语的对马嘉祺大喊道:“哥你怎么都不叫我啊啊啊啊啊我要迟到了”马嘉祺看着我的样子快笑死了,边笑边说:“我叫你半个小时了是你一直在赖床哈哈哈等着迟到吧你,我可就先走了。”



  我气愤的穿上衣服拿好早饭就出门了,跑到校门口时,远远就看见校门口站着穿校服的人,心一下就凉了,心想自己肯定要被记名字。



 到学校门口前,才看到站在那的人是丁程鑫,我松了一口气,丁程鑫好像早就知道了我会迟到,看着我一直笑,说要记我名字。



  我苦苦向丁程鑫求情,叫他不要记我名字啦,说我一定会非常感谢他的,丁程鑫也受不了我的苦苦哀求,还是同意了,他用他的大手揉了揉我的头告诉我:“就只能迟到这一次哦,下不为例,我下次可就不给你放水了。”



  我立马给丁程鑫狠狠鞠了一躬,把我的早饭塞到他的怀里就先往教室跑了。还好早读没有老师在,成功躲过一劫哈哈哈哈。



  早读终于下了,我抱着一厚挞作业往老师办公室走,走的左摇右晃的,好巧不巧,我看见了远处的丁程鑫,不过他旁边的依旧是他那位喜欢的女生,好像叫之前听别人说,她好像叫鹤柒柒来着。我心想着,自己什么时候也能这么走在他旁边呢?



  突然,我看见了鹤柒柒手里拿着我塞给丁程鑫的早饭,心突然就凉了,手中的作业没抱稳,摔了一跤全倒到了地上,远处的丁程鑫看向了这边,在确认是我之后,连忙跑了过来想拉把我扶起来,却被我拍掉了拉着我胳膊的手。



  他很惊讶的看着我,我面无表情的捡起作业,我就是喜欢打直球,直接对着丁程鑫说了一句:“真有你的啊丁学长,我知道你喜欢她,但你大可不必把我给你的早饭也给她吃吧。”



  丁程鑫好像是懂了我的意思,但还没来得及给我解释我就已经转身走了。



  5.0


  回到教室的我把头一直闷在衣服里,听路过的同学说丁程鑫来找过我,不过看我一直趴桌子上便也就走了。



   丁程鑫觉得很奇怪,不就是一顿早饭而已嘛,大不了明天也给她带一份早饭嘛。



   第二天,我哥把我送到教室门口,结果却发现桌子上多了一份早饭,我有点疑惑,林景月却悄悄拉住我问:“你和丁程鑫发展到什么程度了啊?他都给你送早餐了!”



  我听后一愣,“这早餐,是他送的?”我挠挠头,想着,他昨天把我送的早餐给别人,可是今天又给我送早餐,什么意思嘛到底。



  算了,管他怎么想,我喜欢他就对了。



  丁程鑫后来也在微信上给我道过歉说因为鹤柒柒经常不吃早饭胃疼,所以才把早饭给她的。



  既然是这样,那我就原谅你啦。



  由于经常和我哥在一起玩的原因,我和丁程鑫也越来越熟了,不过他好像不知道我喜欢他。但我也不知道,在丁程鑫眼里,我也只是他好兄弟的妹妹而已,而他最多也就把我当成了他自己的妹妹,才会对我这么好。



 不过这一切的关系都停止在高一下学期的期末。



  我听说,丁程鑫给鹤柒柒表白了。



  不过我不知道,鹤柒柒到底搭没答应他的表白,在我心里,丁程鑫就是最好的人,最优秀的人,总是全年级第一,又是学生会会长,又温柔又不是直男。



  这种男生应该没人会拒绝吧……


  


6.0



  我并不知道鹤柒柒拒绝了丁程鑫的告白,原因是鹤柒柒家里不打算让她在国内上学了,而是让她去纽约上学。



  我以为的丁程鑫和鹤柒柒在一起了,所以这一个暑假几乎都没和我哥出去玩过。



  因为有马嘉祺的地方基本就有他的好兄弟丁程鑫。



  丁程鑫有的时候也很奇怪,疑惑的问道马嘉祺:“宁宁呢?感觉好久没看到她了,以前她天天都粘着你一起出来的啊?”



  “她心情不好,和她姐妹在一起呢。”马嘉祺不知怎么开口,只好说出了这句话。



  林景月在家安慰着我,叫我去问问丁程鑫的情况,我摇摇头,心想,还是不要打扰他了好。或许他正和鹤柒柒在一块过二人世界呢。



  很晚了,马嘉祺终于回来了,他给我带了份虾,是已经剥好皮的虾,我打趣着问道我哥:“哟,啥时候对我这么好了,还给我剥虾?”



  马嘉祺摇摇头,嫌弃的看了我一眼,说道:“给你剥虾?你想多了,丁程鑫给你剥的,她听说你心情不好也不愿意出门就说让你吃点东西才给你剥的。”



  听到这句话的我心一颤,支支吾吾的问道我哥说:“丁哥..不是有女朋友了吗?他不给他女朋友剥虾给我剥虾干什么?”



  马嘉祺听到差点没笑死,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兄弟什么时候有女朋友了。他笑着答道:“谁告诉你的呀,胡言乱语,他表白被拒绝了,鹤柒柒不喜欢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揪着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开开心心地把虾吃完了。



  后来也跟马嘉祺出去过几次,丁程鑫对我也很好,好的让我感觉不真实,让我感觉他已经是我男朋友了一样。



  时间过得很快,离开学就剩一天了,我已经快要急死了,没错,因为我的暑假作业还差一大堆,我快崩溃了。



  而马嘉祺丁程鑫早都写完了,毕竟这俩常年是年级前三,写作业不都简简单单。



  马嘉祺还在一边嘲笑我写不完作业了,此时的我哪里顾得到他的嘲笑,奋力补着作业,这是,还剩一堆的作业突然被一双手拿走了一大半,随之而来的就是搬到我旁边的一把椅子。



  我转头,看见了丁程鑫,他笑着看了我一眼,说道:“我帮你写吧,这样你也能轻松点。”



  我一下子就激动了,朝着站在门口地马嘉祺做了一个鬼脸,乐呵呵的笑着说:“你看看你看看,到底谁是我哥。”



 马嘉祺摇了摇头去做饭了。



 终于补完作业了,一看时间,已经十一点了,我感觉我就是玩了一下午,都没写几个字,作业全都是丁程鑫帮我补完的。



  看着丁程鑫累的趴在我的桌子上睡着了,我望向他,他长的真的好漂亮啊,睡着的时候也好好看,真不愧是我喜欢的人。



 马嘉祺刚准备把丁程鑫送回家,就看见了趴在桌子上睡着的丁程鑫和撑着头看他的我。



 马嘉祺走到我身边了,我给他做了一个“嘘”的手势,把他拉到了我的屋外。



  我轻轻把门关上,对我哥说道:“哥,他帮我写了一下午作业了,太累了,我们不要吵醒他了吧,今天我去你房子睡,你就去沙发上吧你!”



  马嘉祺听到前半句的时候还在感慨说我长大了知道关心别人了,可是听到后半句的时候瞬间就无语了,不过还是同意了。



  马嘉祺从他的房子里把自己的被子和枕头搬出来放到沙发上,还好沙发够大,随之又把我的被子什么的搬去他的房间,摇摇头。



  我拿了个保温杯接了杯热水蹑手蹑脚的回到我房间,把水放到桌子上,随后又去柜子里翻出了一条粉色的毯子,盖到了丁程鑫身上。



  俯下身轻轻说了句晚安,便去到我哥房间睡觉了。



  此时的马嘉祺在沙发上目睹了全程,满脑子的现在的人都怎么了,心想着现在都这样了,这俩人在一起不得给我秀恩爱秀死。



  7.0



  我睡的很舒服,听到闹钟后翻个身又睡着了,此时门外响起了丁程鑫的声音。



  他敲敲门,告诉我上学快迟到了,迟到了他可是会记我名字的。



  我吓了一跳赶紧爬起来去我房间换衣服收拾。



  打开门后,看见马嘉祺拎着书包就要走了,我一愣,这场景咋这么熟悉。



  不过这次不同的是,门口还站着背着书包的丁程鑫,我望向丁程鑫,看见他手里拎着我的书包和两份早餐。



  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了,转头就往门外跑,还好今天开学时间比平常晚半个小时。



  我在路上吃着早饭,丁程鑫和马嘉祺走在我的两边,一路上都引来了不少人的回头。



  有两个大帅哥陪我上学,我何德何能啊。


  

  他俩把我送到教室后,林景月看我满面春光又看到了校园贴吧上的照片就知道我刚刚经历了什么值得开心的事了哈哈哈哈哈。



  丁程鑫课间的时候把我叫了出去,告诉我说他把学生会的职务辞掉了,叫我以后最好都不要迟到了,他以后给我放不了水了。



   我想了想,也是,他和马嘉祺一般大,今年都是高三,学业繁忙,辞掉这些不必要的职务多学习也好。



  不过他那优秀的成绩也轮不到我叫他多学习这一说。



  或许从这时候开始,丁程鑫应该有些喜欢我了吧……



  高三的晚自习总是比我们晚一个小时,我放学后在教室里写会作业去外面买两杯喝的便提着到学校门口等丁程鑫和马嘉祺了。



 我哥问我怎么不先回去,我笑着说道:“我想和你一起回去嘛。”马嘉祺用他的不信的目光瞥了我一眼又瞥了丁程鑫一眼。



 但这确实是我找的理由,丁程鑫也和我家顺路,所以我就借着和我哥放学回家的名义多和丁程鑫待一会。



  8.0



  秋季的太阳也总是火辣的。



  校运会很快就要到了,由于班主任要求每个人都要报项目,结果到最后只给我留了个一千五百米,我无奈的接受了。



  我人都快崩溃了,平常跑个八百米都累的半死,一千五百米让我怎么活。



  不过也好,校运会要开三天,我就有三天时间去找丁程鑫玩了。



  丁程鑫和马嘉祺在知道了这个消息后跑来给我加油,叫我尽力而为就行。



很快,就到了运动会这天。



 丁程鑫今天扛了个相机,真想不到他还有这兴趣爱好,他一边调试着相机一边说他一直都特别喜欢摄影。



  我坐在丁程鑫旁边吃着零食,这时,学校广播突然通知说女生一千五百米比赛即将开始,请运动员们前去集合。



  丁程鑫把相机递给了一边的马嘉祺招了招手说送我过去。



  我特别开心,跟着丁程鑫走了过去。



 可是这一切的开心都在十分钟后被我的心酸所打败,我站在跑道上准备着,紧张极了。



  枪声一响,我大步迈着跑了出去,刚跑了没三百米我就开始累了,可这时身边突然多了一个人,我好不容易回头一看,居然是丁程鑫。



  他居然来给我陪跑了!!!



  他轻松的跑在我面前说:“你跟着我的节奏跑,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我累到说不出话,笑着点点头便跟着丁程鑫跑了,却不知这一幕被远处举着相机的马嘉祺记录下来。



  接下来的我跟着丁程鑫的步伐边跑边在心里大喊丁程鑫的名字,你看我对爱你呀跑步的时候想的都是你的名字。



  说起来一千米对我来说很长,可是丁程鑫陪我跑的时候我总是感觉跑的很快,并没有多久。



  好不容易跑到了终点,丁程鑫比我快一点,先到终点站着,我跑到终点的时候腿突然就软了下来,一下子跌进了丁程鑫的怀里。



丁程鑫的手顿时无处安放,只能轻轻拍拍我的背怕我喘不过气来。



哦,好巧不巧,马嘉祺又拍下来了。



  丁程鑫扶着我任由我趴在他的怀里,过了一会我终于站起来了,他把我扶正叫我到他的背上。



  我有些害羞,但是毕竟太累了,也只好趴到了他的背上,他把我背回了我们班的位置,轻轻把我放下来坐在我的旁边拿水给我喝。



  我累到一个下午坐在座位上都没动过几次,除非到有马嘉祺或者丁程鑫项目的时候才会蹦蹦哒哒的跑到他们面前给他俩加油,或是在他俩谁跑步的时候提前到终点等着送水。



  丁程鑫也是真牛,陪我跑完一千米没过多久就要去跑三千米了,我很是担心他,便一直盯着他。



  丁程鑫可能是被我的眼神盯的发毛了,转头问我怎么了,我结巴着问道:“丁哥,才跑完一千五就去跑三千米你能不能行,不行的话要不就算了?”



  丁程鑫听到我这话后脸一黑,咬牙切齿地问我:“怎么?你觉得你丁哥不行?宁宁,说男人不行的这种话还是不要说了为好。”


  

他这反应给我吓一跳,我连忙点头答应。



  丁程鑫去检录处准备了,我连忙跑回我的位置拿了杯水站到跑道前。



  请原谅我的无能,不能陪你跑,但我可以站在一边给你加油呀。



  三千米很长,丁程鑫一圈又一圈的跑着,我看他每次跑起来好像并不累,每次跑到我面前都能笑着给我招招手,我也很大声的喊着他的名字回应他。



  “丁程鑫”这个名字真好听啊,喊出来也总是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这是最后一圈了,我提前站到终点等着他,看他向我冲过来满面笑容好的时候,我感觉我幸福极了。



  丁程鑫冲过终点,不出意外,第一名。



  他在许多人的注视下接过了我的水,陪我走回了我的座位旁坐着。



  美好也是短暂的,校运会很快也就结束了。



  晚上我回到家,回想着这几天的美好时光,微信突然蹦出来几条消息,是丁程鑫发来的,发来了一堆图片,还附带了一句,给宁学妹的专属美照送达。



  我点开了图片,居然全是我,是我在运动会时他给我拍的照片,我心里感叹道,怎么会有这么美的女人啊。



  我的手突然停在了一张照片上没再往下滑,我盯着屏幕发呆,屏幕上的照片是我跑到终点扑在丁程鑫怀里的照片。



  我盯着这张照片看了很久,存下来设置成了壁纸。



  时间过得很快,我的十七岁生日来的也很快,我的生日过的很简单,也只是叫上了马嘉祺丁程鑫还有我的好姐妹林景月简简单单的过的。



  丁程鑫送了我一条比邻星的手链,很美很美。丁程鑫小心的把它在了我的手上,我很喜欢这条手链,自从这条项链到我手上后,我就没有摘下过它。



  我这半夜想丁程鑫到时候就会对这条手链说话,把它当成丁程鑫。



  这简简单单的一条手链寄满了我对他的思念。



9.0



新年已至,不过今年是我过的最开心的一年。



  今年是丁程鑫还有我那个爱吃狗粮的哥陪我一起跨年的。



  虽然我俩还没在一起,但马嘉祺总打趣说我和丁程鑫天天就知道给他塞狗粮。



   那时12.31号的晚上,我和马嘉祺还有丁程鑫站在解放碑底下,看着旁边大屏上显示的倒数数字,我们一起在人群中数着数。


“3”



“2”



“1”


  

  我对着丁程鑫喊了一句新年快乐,丁程鑫也笑着对我说新年快乐。



  马嘉祺在一旁瘪着嘴说“你俩都不给我说!!!”我和丁程鑫立马拉住马嘉祺的手疯狂在他耳边叨叨新年快乐。



  马嘉祺表示自己活了18年还是头一次体验耳朵要聋了的感觉。



  不过跨年后就迎来了期末考试,这两天我天天杯丁程鑫和马嘉祺揪着给我复习….



  嗯…终于考完了,考的还不错哈哈哈哈,还是可以安心过一个假期的程度。



  除夕夜很快也到了,我和马嘉祺回了郑州老家吃团圆饭,吃团圆饭的时候,丁程鑫还给我发消息问我开心吗,我笑着给他打过去了一个视频通话。



  他很快就接通了,电话另一边的他穿着红毛衣,笑的很开心,我给他展示了我的团圆饭顺便还拍了一下有在一边看春晚的马嘉祺。



  他笑了一会问道我说:“你们俩什么时候回来啊,我在这边记我无聊死了,都没人陪我玩。”



  我一听拉着马嘉祺就说过两天我们就回重庆吧。马嘉祺看着电话一边的丁程鑫瞬间就懂了我的意思,附和着说好。



  下飞机后,一到出口就看见了丁程鑫站在门口。



   我冲了过去叫着他,他看到我后把我的行李箱拉到他手里,揉了揉我的头。



  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总是美好的。




10.0




  时间过得很快,丁程鑫和马嘉祺再过不久就高考了,我见到丁程鑫的时间也更少了。



  我的心理在作祟,我好想现在就告诉他我喜欢他,可是我害怕丁程鑫会不喜欢我,怕他还忘不了鹤柒柒,会拒绝我的告白,这样我俩连朋友都做不了了怎么办,他万一只把我当妹妹怎么办。



  其实丁程鑫早就不喜欢鹤柒柒了,可能是在遇到我之后,对于那次表白,他早就释怀了。



  丁程鑫也确实把我当过妹妹,可是他总觉得这段关系好像不应该止步于“妹妹”。



   而我也喜欢他将近两年了,我不知道攒了多少爱意想要告诉他,每次都被我憋了回去。



  我终于想要鼓起勇气告诉他我喜欢他,我给丁程鑫发消息,在他等百忙之中把他约了出来,我坐在图书馆,就盯着他写作业。



  我终于忍不住了,可是开口后表白的话却变成了给他加油的话,“丁程鑫,高考加油呀。”



 他可能是没料到我会说这句话,但也只是点了点头答应我说好,顺便也提醒我叫我也一定要好好学习。



  天色已晚,丁程鑫和我一起走在江边,他突然停了下来,望着映射着路灯的光的河在发呆。



  突然,他低下头望向我,对我说道:“宁宁,等我高考完,你能不能答应我一个愿望啊?”



  我点了点头笑着说好,毕竟这是晚认识丁程鑫两年来他第一次给我提出的愿望,不管是什么,我都要答应。




11.0




  丁程鑫明天就高考了,明明高考的是他和马嘉祺,我确是最紧张的那个,一晚上都在床上翻来覆去无法入睡。



 马嘉祺的考点和丁程鑫不同,他知道我喜欢丁程鑫,便叫我去陪他,为了不让马嘉祺太可怜,我只好把林景月揪出来陪马嘉祺。



  把丁程鑫送到考场门前后,他给我招了招手就转过身走了,他刚转过身,我对着他大喊一句:“丁程鑫加油!”



  他回头看着我笑了笑便又走了。



  时间过的如流水,很快就到最后一天的高考了,我还在想着丁程鑫的愿望到底是什么呢。



  在他进去考试的时候,我跑到附近的花店买了一束满天星,想要送给他,又去买了一杯抹茶星冰乐。



  “叮”随着考试结束,我看见丁程鑫冲了出来,他突然拉住了我的手,我把花递给了他。



 他接过花用他那闪闪发光的眼睛盯着我,他问我说“宁宁,你还记得答应我的愿望吗?”



  我朝他眨眨眼睛说道:“当然记得啊,鑫鑫说的愿望怎么能不记得呢,那到底是什么呢?”



  “做我女朋友”他的声音从我的头顶传来,给我吓了一大跳。



  他居然给我告白了!!!我喜欢了两年的人居然主动给我告白了,这比偶像剧还偶像剧好不好。



  丁程鑫看见我的反应,以为我不喜欢他,垂下头看着我。



 我因为太激动都忘记答应他了,直到看到他那委屈的小眼神。



  我连忙点了点头答应,对着他的脸颊轻轻啄了一下。



  他告诉我说我就像个小太阳一样照亮了他,说他之前给我送比邻星的手链是因为比邻星是离太阳最近的一颗恒星,他说他向守护我。



  原来他早就喜欢我了啊……



 丁程鑫拉着我到提前约好的火锅店和去找我哥和林景月,他俩早都已经到那里等着了。



 看到我和丁程鑫手拉着手,马嘉祺和林景月同时长舒了一口气,不得不说,这俩人也是真的默契哈哈哈哈。



  看到这熟悉的火锅店布景,我才记起来这是我第一次认识丁程鑫时来的那个火锅店啊……



  

12.0



  这果然就是得到了就没有那么爱了,丁程鑫考上大学后我也上了高三,结果谈个男朋友得到的后果就是他天天催着我学习,还天天给我补习知识。



  这简直太可恶了,别人和男朋友在一起都是各种甜甜的约会,而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却不是学习就是学习。



  不过该说不说,该有的仪式感都还是有的,他在我每次学习学的头疼心烦的时候总是会给我送个包包并告诉我“包治百病”。




 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之前没发现他这么逗。



  丁程鑫学的金融,因为他说他大学毕业后就得被他爸揪去管理公司。


 

 我好不容易熬到了高考,高考前丁程鑫亲了亲我叫我好好考,别想太多,一定能行。



  高考那天马嘉祺去陪林景月了,等等,他俩怎么回事?什么时候关系都这么好了???



  我满脑子疑惑的被丁程鑫推进了高考考场。



  还好,经过了丁程鑫这一年来的魔鬼训练,这些题对我来说不算太难。



   在我拿到和丁程鑫同一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的那天,丁程鑫抱着我在房子里转了好多圈大声欢呼道:“呜呜呜我的小宝贝和我一个大学呜呜呜我太激动了”



  哈哈哈哈这哪里是上了大学的人啊,这分明就是个小朋友好不好。亏我刚认识他的时候还说他是个高冷大帅哥。




  13.0



  今年,是我的二十岁生日,丁程鑫比我大两岁,刚好二十二岁了。




  这意味着什么,法定结婚年龄到了!!



  过生日的当天,丁程鑫送了我一枚戒指,他向我求求婚了。



 丁程鑫单膝下跪用他那坚定的眼神看着我,告诉我他可以陪我一生,可以和我一起携手共白发。



  我很感动,当戒指戴到我手上的时候我不争气的哭了,我依偎在丁程鑫到怀里,把我这些年对他的爱意全部诉说了出来。



 我打开我的相册,那是唯一一张被我收藏的照片,照片上是我高二时跑完一千五百米跌在丁程鑫怀里的样子。



  不过这次有些地方不同了,眼前少年的轮廓变得更加清晰了,而他也从丁学长变成了我的老公,当时丁程鑫无处安放的手现在也大大方方的搂着我的后背。



 生日过完的第二天一早我就被丁程鑫扯到了民政局领了证。



 回到家后收拾行李搬到丁程鑫的家,他在重庆买了一套房子,房产证上除了他到名字还有一位共有人:马嘉宁



  马嘉祺过来帮我收拾行李,我笑着对马嘉祺说:“哥,我都领证了你怎么连女朋友都没啊。”



  马嘉祺给我翻了个白眼说:“还不是你那好姐妹林景月太难追,你都不带帮我的,想当年你追丁程鑫那会我给你助攻了多少次!”



 我笑的不行了连忙说好好好肯定帮你追她便拉着行李箱去了丁程鑫家。




14.0



   四年大学时光已过,我和丁程鑫计划着婚礼怎么举行。



  我告诉他我很喜欢星星,他带我去试婚纱,婚纱上也配有星星的装饰,真的好美..好美….



  终于到了举行婚礼的这一天,我与丁程鑫在很豪华的宫殿里举行的婚礼,婚礼现场全都是小星星,背布置的很精细很漂亮,不愧是丁总,结婚也要选最好的。



  林景月看着我的婚礼现场,一直给我念叨说她羡慕死了羡慕死了,这时,马嘉祺走到她身后拉住她的手,说:“你知道的,我喜欢你。”



“林景月,和我在一起吧。”马嘉祺认真的说着。



  林景月这次也没有胆怯,大方的答应了马嘉祺,我心想,我哥终于出息了。



15.0



  随着我和丁程鑫的两声“我愿意”,我与他互换戒指,丁程鑫在大家的掌声中扶着我的头吻我。



 这一天,是我这二十多年来最幸福的一天。

评论(25)

热度(4209)

  1.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