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雾说风·

翔我|情歌只唱给喜欢的人听

年下小rapperX知心大姐姐


*2.4k+

/蓄谋已久的双向爱情

/勿上升

/ooc归我






“姐姐,和我在一起吧,我会唱情歌噢~”



  今天下雪啦,我和小严宝贝一起去看了雪,他拉着我的小手给我唱着情歌,都说rapper从不唱情歌,可是他唱起情歌来蛮好听的嘛。



  走到了后院的椅子上坐着,我回忆起了我和小严一起熬过的数年,说起来真的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


——————————


  我先认识的小严,那会他还是冷圈里的小练习生,因为好奇心,我去看物料,看物料的时候第一眼就注意到了这个小朋友,简直太可爱啦,眼睛大大的好像一只小熊啊。



  因为他的可爱,我没忍住去搜了关于他的消息,才得知他原来叫严浩翔,居然就和我差三岁诶,看起来比我小好多哈哈哈哈哈哈。


 

  那会还是冷圈时期,我特别喜欢在微博上发消息给严浩翔,我给他发的消息过一段时间也会变成已读,偶尔还会回一句,这种感觉太美好了。



  这时,我的内心里悄悄立了一个小目标,我一定要见到这个小朋友啊啊啊,但是那会我也还小,就一直没有见到过他,直到有一次,看到啦微博的官方消息说过他们要来我们的城市表演。



   终于等到那一天,我带着满满的期待前往那里,可是去的人并不是很多,我在下面很大声的名字,严浩翔好像注意到了我,还很有礼貌的向我鞠躬。



  或许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更喜欢这个有礼貌的小朋友了,家里人也不反对我追星,他们总是认为我能把严浩翔追到手给他们当女婿,所以后来有关严浩翔的每一场活动,我都会去。就连接机送机我都去了。



   可能是因为我经常去见严浩翔的原因吧,他好像也记住了我,每次机场看到我总会朝着我笑一笑,我一看到心都被软化了,心里默默感慨道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孩子呀啊啊啊啊啊!



见他认识我后,我还会开玩笑的说严浩翔你是不是不喜欢姐姐了姐姐微博给你发消息你都不回了,严浩翔听到后的表情像极了惊讶的小熊。



  但是后来有一段时间,很多物料里都没有再见过他,最后一次和他见面还是在圣诞夜的表演舞台上,他拉了最后一首小提琴,虽然很刺耳,但是还是很有纪念呀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许久没见他,我很疑惑,但转念想了想他或许是有事吧,就没有再纠结。



  直到一个月后,我的微博突然收到了一条消息,是来自一个叫展逸文的人突然给我发了条消息“hi 姐姐”我很疑惑,点开了他的主页,发现居然和严浩翔长得好像,再一看!我去,这就是严浩翔!!!



  怎么变成展逸文了??!我很疑惑的问他,他告诉我他换了个公司,以后艺名就叫展逸文啦~



  罢了罢了,严浩翔也好展逸文也罢总之是我的小朋友就行了,不管他在哪个公司,也不妨碍我追他。



  在他的签售会上,只有我一个人叫他严浩翔,这种特殊的感觉真的太爽了哈哈哈哈哈哈~他给我的签名也是不同的,旁边还会加一个小熊哈哈哈太像他了吧好可爱。



  就这样陪着叫展逸文的严浩翔三年,他和我也越来越熟络了,仿佛我就是他的第二个姐姐一样。



  叮~又来消息啦,是严浩翔,他告诉我这次的表演是他在这个公司的最后一次了,他要拉小提琴,拉落叶归根,他说他拉完这一曲,就回原来的大家庭啦,我对他无条件给予支持。



  不过这次见面后,再见面就是几个月后啦~



  他告诉我他去了韩国训练,因为只有他认真了努力了,才有可能出道,只不过几个月不能碰手机啦,他和我说了一声拜拜后,我们的聊天框就成了我一个人的诉说地啦。



  我经常关注着他的节目,看着他优秀的样子,屏幕前的我就开始激动,然后对着那个几个月不会回的聊天消息框疯狂发消息,一直在夸他有多棒有多好。


 

  我内心疯狂感慨就好像自己儿子长大了一样哈哈哈哈虽然我可是要把他追到手的,但看他有这么大的变化我还是很欣慰的啦~



  为了让他出道,我简直是拉上了我认识的人都去给他投票~



  终于要到出道战了,我好激动好激动,晚上一直没睡着翻来覆去的,买到了最前排的位置想要给严浩翔一个惊喜。


 

  第二天我带上灯牌早早就出门了,一想到几个月没见了,待会一定要在台下把这几个月的思念全喊出来!



  那天台下的珊瑚红很耀眼,我的声音也很大,严浩翔一眼就注意到了,望向我居然还朝我挥了一下手,我一下子梦回几年前看严浩翔演出的时候,心里感慨道,小朋友居然长这么大了,幸好我没有错过他的成长!



  等了几个小时,终于宣布结果了,不出我所料,严浩翔和他的六个兄弟成团了,最后下场时严浩翔还给我鞠躬了。他的努力没有白费,在我的心里他就是最棒的小朋友!



   成团夜那天我也去了,不过那天我坐的是vip位置,因为严浩翔送了我张门票哈哈哈哈哈,太爽了,终于有一次演出不用我自己抢门票了,这种感觉就是舒服。



   不过临近结束的时候,一位工作人员叫住了我,说有人在后台等我,我惊了一下说了声“知道了”便朝后台走去。



  我推开门,严浩翔正坐在里面和他的几位兄弟说说笑笑,看见我后他猛的一下站直了,用他那看啥都深情的眼睛盯着我,突然笑了起来,和他的兄弟介绍我。



   看他说完,我刚准备问他怎么了,他又开口了,不过这次拉起了我的手,问我:“姐姐,你也追我这么久了,我这次的努力也有回报了,不知道我有没有机会成为你的男朋友呢?”



  不得不说,严浩翔笑起来是真的很好看,但是现在哪是看他脸的时候,听他向我表白之后我激动到一直点头同意他,他被我的样子逗笑了,揉了揉我的头就和他的兄弟说带我吃饭去了。


————————————


  我当时和严浩翔就是这么在一起的哈哈哈哈,不过一直没官宣,他很优秀,很快就成了一名名副其实的rapper,有很多首原创歌曲,也是音乐榜上最年轻的双冠歌手。



  突然,他叫了叫我,我才回过神来,看着眼前飘落的雪,他握住我的手,告诉我,我们官宣吧。确实,在一起也有三年了,也该官宣了。阿严的粉丝大多都是事业批,自然也是支持我们俩的。


 

  就连我爸妈也惊讶了,说当年他们只是开个玩笑叫我追到严浩翔给他俩当女婿,没成想竟然真的追到了。



  第二天,他发了一首情歌。



 “没想到rapper也会唱情歌,不过rapper的情歌是唱给自己喜欢的人听的”


  



  


评论(4)

热度(2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